close

       終於   這一天到來
    
孩子們!”分離並非死別”!
   
在你們的人生過程中,我只是一位過客”!未來會有更多的客人,與你擦肩而過!不論這人帶給你是快樂、是悲傷,要記住這份得來不易!
   
如果,你們能從我這,得到一絲絲的智慧--我感動。
   
如果,你們能從我這,得到一絲絲的修養--我安慰。
   
如果,你們能從我這,得到一絲絲的快樂--我分享。
   
如果,你們能從我這,得到一絲絲的感慨--我心疼。
   
如果,你們能從我這,得到一絲絲的痛苦--我反省。
   
你們的未來,我未能參與; 你們的童年,我有幸加入。希望正全二字,能在你們心裏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!
   
也希望未來偶遇時,仍能聽見你們大聲呼喊()主任好!或許,一場老淚縱橫的戲碼,將呈現眼前
   
感謝所有曾幫助過我的老師、信任我的家長及讓我整日牽腸掛肚、憂心忡忡的調皮同學。有了大家的"配合,也才能讓這齣戲上演了十來年。而今,雖然戲散場了,但這美好的回憶,永植在你我心中

        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)主任 

薇謦、蔡老師、家瑩、莉雯、雨葳、佳儀、心妤

 晏蓁送的澎湖 星砂,我會珍藏它。謝謝妳...

 

 晏蓁、慈萱(長大必是兩大美女)

 童言、小語… (小二寫的,看了很感動…)

 童言、小語… (小四、五寫的,看了很?#@$…)

 家長的卡片  (晏蓁媽媽)… 謝謝

童言、小語… (小一寫的)

 

 

 

 國中生的塗鴉牆”… (從小塗到大,還把我畫得這麼帥氣”)…

 

 雨葳

 揚過…(小龍女呢?) 聰明的小孩喔!

 莉雯善解人意的孩子

 家瑩貼心懂事的孩子

 佳儀品學兼優的孩子

 心妤勤問、好學的孩子

 小小美女團

 

 弘恩、新宇、奕呈、揚過
小小帥哥(搞怪)

 

 

 

 淳濬立志要當大明星的孩子喔

怡萍要好好孝順阿嬤喔

 宥宗、信慈、峰亦

 

 

 至恩、家新… (調皮、搗蛋二人組)…
家新-跆拳道段級喔!要善用才能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